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首圖出自我哥之手,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試試看長曝,才抓得到藍光襯托出城堡的神秘感

 

這次關西行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
雖然我們有買EXPRESS PASS保證入園
但爬了非常多文章,都說這邊一定要進出兩次才拍得夠本
所以到了前一篇晚上我們讀遍了所有特別標明「進出兩次」的文章
認真研討要怎麼衝、怎麼玩才有辦法同天看到「白天及夜晚的哈利波特園區」

 

所以我們決定一早先衝去抽晚上時段的入園券
中午用PASS進入先拍白天景,晚上再用整理券去拍晚上景

為了實現我們這個計畫,這天我們起了個一大早
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到達USJ門口,只為了能搶第一批進園抽到晚上時段能再次進入哈利波特的整理券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預計9點半開園,我們大約7點半就到達大門口了
原本以為已經夠早了

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 沒想到已經有人排在門口了啊啊啊啊啊啊 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

不過還好人不是很多,看來還是很有機會的!

把身上的行李都卸下後,我們就分批去上廁所,準備2個鐘頭的長期奮戰
一到廁所,就看到一堆日本妹給我在廁所梳化啊啊啊
等等你們不是不化妝無法出門的民族嗎?為了搶第一批進去也可以例外了嗎嗎嗎你們!

 

入園口應該有10個左右,我們被工作人員安排在左側的入門閘口第一順位
拿出準備好的早餐和手機,一邊吃一邊玩手機一邊聊天打發時間

朋友一直說我專程換運動鞋很誇張,結果一看旁邊入口的日本人根本沒有在客氣
一個看起來50幾歲的爸爸直接穿氣墊鞋,沒錯就是氣墊鞋!那種跳上跳下衝刺慢跑都皆宜的那種!
我的慢跑鞋完全被比下去
所以認真建議:如果想搶第一順位,穿著輕便的運動鞋絕對是首選!

當然如果你穿著高跟鞋也能奔跑,甚至跑贏暴龍當然另當別論

4ff24927-558a-b656-373d-134b3ac4b3fb
照片出自侏儸紀世界

隨著時間越來逼近開園時間,要入園的遊客越聚越多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心情也越來越興奮啦!

 

大概8點多快9點時,工作人員先開啟左手邊的幾個入口,放了至少100人以上先進去
先收起各種羨慕忌妒恨,這些先入園的全是買了年票的VIP

沒錯,買了年票的VIP們除了一年內可任意次數入園外
還有睡飽飽起床後把自己化得美美,開園前用輕盈的腳步到VIP入口前排隊,
邊在鐵門的那端看著我們這些
6點起床7點半到門口把地理位置再三研究然後行李要特地多帶一雙運動鞋的小傻瓜們
邊以散步的悠閒步伐進入園區

等等,不准以跟柵欄裡的猛獸當背景的心態,跟我們這些還無法入園的人合照啊你們522b052396d5c26ce1622e1f9a8b16fb_w39_h33

 

一開門後,就是真正戰爭的開始啦!
這些人根本奧運選手吧!每個人都拿出逃命的力氣在衝(當然包括我們在內)
不意外的大家共同目標都是哈利波特園區,為的都是那第一批的入園資格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不光是為了不用整理券就可以入園,也是為了人少比較好照相94e733be6b78932dd555a2a3a6715268_w35_h43

路上遇到了一個岔路,咦咦咦這是要去哪裡呢?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原來是衛思禮家的飛天車啊!

在第二集中多比因為要保護哈利,多次阻饒哈利趕不到開往霍格華茲火車,所以和榮恩一起偷開飛天車
這台被施了魔法的車會不定時的閃燈跟按喇叭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終於來到活米村的入口啦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因為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反而讓活米村更有味道
尖尖的屋頂、加上人造的白雪場景,讓整個電影場景直接重現在眼前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右手邊是霍格華茲的蒸氣火車,真的會噴煙!
車長也非常親切可以跟大家合照喔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看似好像有把頭靠在他手臂上,但其實根本沒有碰到啦

我最會的拍照姿勢就是看起來好像跟對方很靠近、把對方抱很緊
但其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哈哈哈哈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既然到了活米村,怎麼可以不嘗試看看奶油啤酒
如果是造型啤酒杯(嗯是塑膠的)日幣¥1100 普通塑膠杯¥600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因為想要把杯子帶回家收藏,所以買了啤酒造型杯
雖然他叫奶油啤酒,但完全沒有酒精成份在裡面
味道嘛...很膩,期望越大,失望會越大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喝喝氣氛嘛,味道什麼就不是太重要(盲粉言論)086

 

天狼星布萊克的通緝令也完全複製小說情節,在照片裡面瘋狂叫囂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接著就是去逛桑科的惡作劇商店(Zonko's Joke Shop)啦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裡面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惡作劇玩具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旁邊連接著蜂蜜公爵(Honeydukes)糖果店
色彩更是繽紛,看著心情都好起來啦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千萬別忘記柏蒂全口味豆巧克力蛙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超幸運!出來剛好遇到青蛙合唱團的表演
四個學院的學生完美的和聲,加上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
是個讓人會想要停下腳步好好欣賞的一場表演(雖然知道是對嘴的)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因為還不到禁忌之旅的時間,我們就繞出來再逛逛其他商店
高級巫師服飾(Gladrags Wizardwear)

有四個學院的袍子和圍巾提供試穿
價格真的非常不便宜,如果失心瘋了可以購買喔(被阻止)c9fa8d79b2acdd69c98af60e535d70ae_w38_h36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口袋比較淺的我,就只能試穿過過乾癮啦

 

如果高級巫師服飾店很多人沒有辦法好好逛的話,這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穿過去後緊挨著的是奧立凡德魔杖店(Ollivanders Wand Shop)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電影中的主要幾個角色的魔杖再這裡都可以找的到
每個角色的魔杖都長的不一樣,外面還有直接展示魔杖的樣子
讓人一目了然、直接找到想買的人物魔杖(這樣才能讓人直接掏錢沒有時間思考啊)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一枝魔杖要價¥3800真的不便宜啊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來參觀跟拍照的人比實際購買的人還要多很多,看來大家都很理智 a10d52778b35ea6c16a33fae727ed5ff_w32_h32

 

看看那些看似雜亂又平衡感很好的包裹,怎麼既視感這麼重
原來是我房間啊,我還以為是貓頭鷹郵局勒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在這裡別忘了買張明信片組(內含一張明信片和兩張郵票)05-res  ,如果找不到一定要跟店員說一聲
共有四種可以選擇,大推一組的郵票是9又4分之3的圖案,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如果不怕明信片寄丟,可以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上面除了日本郵政的郵戳外,還會有魔法王國-霍格華茲的郵戳喔!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頭頂注意 111

除了注意頭上的貓頭鷹便便外,還可以看到在第三集中
妙麗和哈利為了趕在時間內回來經過的齒輪鐘鐘擺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就讓我們在貓頭鷹廣場坐著休息一下,再繼續接下來的路程吧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 大阪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2) // 神秘活米村越夜越美麗
[旅遊/日本] 大阪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3) // 荒謬人生無底限,被魔杖選中的人就是我!!!
[旅遊/日本] 大阪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4) // 攻略懶人包,當初我想問的全在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兔語呢喃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