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這次日本關西行印象最深的就是這段奇遇記了
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我居然被魔杖選上了啊啊啊啊啊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

 

其實剛進去園區的時候,就有發現這個排隊的人潮
還一度以為是排隊進廁所的隊伍(因為找不到還可以排什麼隊了)

晚上在次經過時,發現還是有人在排隊
好奇心驅使下前去詢問,工作人員用個很神秘的口氣說:It's a magic show~

突然想到網路上有提到奧利凡德魔杖店會有一個「被魔杖挑選的人」的互動表演秀
只要被奧利凡德點到的人,就可以到台前去跟他互動
體驗一下當初哈利波特第一次在斜腳巷挑選魔杖的魔幻經歷

 

排隊時我們就在討論怎麼樣的人會被選到前面去參與這個活動
我說:會被選上的應該是這種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而且父母也會覺得自己小孩被邀請去前面互動有點驕傲
反正也難得,就心一狠買下去

友人WIN:
如果是妳被選到,妳會買嗎?

我:
應該會吧,機率應該是80%,因為我覺得還蠻特別的經驗
而且我還要在前面擺出囂張的表情照下面的觀眾
哼哼 就像那些有年票不用早起以散步的方式進去還在門後面拍我們這些排隊的人一樣

友人水哥:
我們這批好像沒有這種年紀的小孩耶

我:
哎唷,我們又沒有像那些有買裝扮的人一樣
一副看起來就是「我絕對抵抗的住這些誘惑」的小氣鬼啊
投資報酬率有點低,應該不會選我們啦

如果被選到我就買!086

友人WIN:
可是如果不會唸咒語或是唸得很爛怎麼辦?

我:
他會先唸一次,妳就跟著唸就好啦~
而且,等妳被選到再來擔心這些事情吧妳!(超直接)

 

因為人不多,我們是第二批進去的
一進去就看到滿坑滿谷的魔杖,跟電影裡的場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啊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在工作人員的簡單說明後,我們就被領進了一個神秘的房間
原本以為就是在這間進行互動show了,沒想到還有間中間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間中間燈光非常非常昏暗,唯有桌上的一盞燈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我們因為是這批最後進去的人,所以我們站在最外圈,離奧利凡德超級遠
當奧利凡德在心靈感應時,我剛好跟他對到眼

然後他就指著我,說:就是你了

什麼?我?為什麼?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 

我站在最後面欸,而且我只有158根本是人群中的一顆黑色頭
我身上沒有任何變身物、也不吵不鬧、還是我看起來只有五歲?為什麼會是我?
你們是不是有裝竊聽器在外面?到底為什麼是我?

 

接著全部的人就把目光放在你身上,自動讓出一條路讓妳往前
我就帶著一臉驚恐及疑惑以及覺得人生荒謬沒有極限的心情走上前被魔杖挑選了

 

挑選魔杖的過程大意如下:(因為我英文跟日本都不太好,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歐)

首先奧利凡德先問我叫什麼名字
由於我還在驚嚇中,還不知道到底要說自己的中文名字還是Rabby
也許是猜測我聽不懂日文(是也好險因為我真的聽不太懂了哈哈哈),奧利凡德立刻意識到我不是日本人
所以接下來的互動都是日文+英文(他的英文說的非常淺顯免驚)

 

就如同前面所說,房間只有一個微弱的光源
所以他要我到燈光下,看了我的瞳孔說了一些形容詞,說這樣的瞳孔帶有怎樣的特質

接著他問我的慣用手,煞有其事的開始量起我的右手
也說明在魔法世界裡,是魔杖挑選使用者,而不是使用者挑選魔杖
魔杖和使用者必須非常契合,才能將魔法發揮到淋漓盡致

奧利凡德拿出了第一隻魔杖,先解釋了這隻魔杖的尺寸重量、用什麼材質做成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說完後叫我拿著它揮揮看,試著用這枝魔杖對著壁櫃上施展暴暴吞(Engorgio)(為什麼是暴暴吞)

Engorgio!

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然後壁櫃就咻咻咻瞬間倒了啊啊啊啊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
雖然知道是機關但還是很驚訝地哈哈大笑

 

奧利凡德安撫大家說:大丈夫大丈夫,立刻施展了另一個咒語使它恢復正常
說:我想這枝魔杖應該不太適合妳,再讓我想一想...086

又從櫃子拿出第二隻魔杖,解釋了魔杖的尺寸跟材質
同樣叫我拿著施展另個咒語 路默思

結果整個房間像是被詛咒一樣,瞬間雷電交加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22520975b944699612d3fd51857e5c19_w27_h32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天公北啊!差點沒把整個房間的人全都劈昏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奧利凡德皺了一下眉頭,說:這兩枝魔杖似乎都不太適合,該怎麼辦呢...

突然間他靈光一閃,「啊」的一聲從魔杖堆中拿出了一盒上面充滿灰塵的魔杖
感覺放了很久、彷彿等著你這個遲到一千年的持有巫師一樣。
他將上面的灰塵吹開,邊說著「應該就是這枝了」邊要我拿起來試試看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在觸碰到魔杖的那一瞬間,會有音效及燈光讓妳覺得世界都光明璀璨了起來(人生也是)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然後奧利凡德開心地告訴妳:沒錯沒錯就是這枝了a27b4adf8247e97000057c1edee7a33c_w44_h46
我想這枝就是最適合妳的魔杖了,魔杖也選擇了妳,好好的珍惜它吧!
全場的人都為你掌聲鼓勵鼓勵,你的真命天杖終於等到你了GoodGoodGoodGoodGood

 

我想他在說這些的同時,應該也偷偷地施展了一種名為虛榮心作祟的神奇魔法
讓妳整個人都飄飄欲仙,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人
最後帶著眾人羨慕的眼光,捧著那盒「挑選中自己的魔杖」第一個踏出房外
只差沒有真的打spotlight在妳身上了

 

最後,大家對於魔杖會不會送給被選中的人眾說紛紜
就由我這個被選到的人來為大家解答吧

魔杖不會送給妳,要自己花錢買
對沒錯,就是一根3,800日圓,自己掏錢 a10d52778b35ea6c16a33fae727ed5ff_w32_h32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排隊時已放話說如果點到就會買的我,也覺得這個經驗太荒謬太莫名了
在虛榮心魔法的加成效果下,就這樣乖乖掏出3,800日圓把屬於我的魔杖帶回家

 

但是至少盒子是特別的,就會是奧利凡德拿給妳的那一盒
上面沾滿灰塵的那一盒,奧凡利德吹掉灰塵的那一盒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上面還有灰塵的痕跡,感覺有點歲月呢(自我催眠)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邊邊角角有點破損,應該放了有幾千年之久,嗯它在等我(自我催眠)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裡面的魔杖不屬於任何一個角色,在魔杖店的櫥窗內有說明書,證明它是特別的(自我催眠)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付完錢後立刻拍照上傳告訴大家這奇特的經歷c7b9d3473e5c785116c428de806e7195_w46_h32

大阪環球影城USJ哈利波特

 

但得到的回饋居然有一大半是:妳買魔杖幹嘛啦,妳的錢也太好騙了吧!諸如此類的話 2a1393eb86b803c2a610bc7d6eea6a09_w40_h33

妳們才不懂勒勒勒
姐買的是珍貴的回憶跟選中我的魔杖,才不是什麼普通的紀念品筷子勒!
我要把這枝魔杖放在床頭當作傳家寶!
告訴我的小孩我的孫子我的外孫我的曾孫我的曾曾孫跟我的曾曾曾孫 5ba60c88f631dcf044e9fa86098800b6_w32_h32
要他們好好把這個故事世世代代流傳下去

 

我絕對不會承認當天晚上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看著它發呆至少10分鐘,心想:我到底幹了什麼傻事。5ba60c88f631dcf044e9fa86098800b6_w32_h32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 大阪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1) // 哈利盲粉慢遊魔法活米村
[旅遊/日本] 大阪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2) // 霍格華茲城堡及越夜越美麗的神秘活米村
[旅遊/日本] 大阪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4) // 攻略懶人包,當初我想問的全在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兔語呢喃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Taros芋頭
  • 哈哈哈哈哈!不過AHCOGIA,那魔法當下也太好笑了吧

    買的是回憶...回家看到應該還是會很困惑
  • 哈哈哈哈哈 後面路默思沒有錄到有點可惜
    不然也是很驚人的效果

    rabby* 於 2016/03/23 23:42 回覆

  • W
  • 我想請問一下蜘蛛人設施會很刺激嗎~
  • 不會~我最喜歡蜘蛛人~不會太暈,刺激程度也很剛好XD

    rabby* 於 2016/03/23 23:41 回覆

  • Kai
  • 超酷的~~
    被魔杖選中太幸運了!!
    如果是我應該也會買呀~畢竟是特別的魔杖真的很值得買(歪理)
  • 哈利盲粉(認證)
    對嘛對嘛還是應該要買一下啊!
    不然以後怎麼炫耀(誤)

    rabby* 於 2016/03/25 01:26 回覆

  • 熊貓
  • 在這個環球影城地方,大家都很盲目...
  • 哈哈哈哈哈一定是因為有被施魔法啦(完全盲粉欸我)

    rabby* 於 2016/03/25 01:27 回覆

  • ELING
  • 雖然是路人~~但是如果是我也會付錢耶
    畢竟妳以後看到他就會想到當初有趣的經歷
    然後就會覺得莫名的開心
    等於他帶給你的是一個愉快經歷的魔法啊
  • 沒錯沒錯
    可以炫耀一輩子了哈哈

    rabby* 於 2016/04/10 22:50 回覆

  • 徵信社宅男
  • 天啊
    我也想被選上 哈哈哈
  • 你跟樓下是不是同一個人你說

    rabby* 於 2016/03/26 19:59 回覆

  • 台達徵信社
  • 我也想被選中~~~~
  • 可是你長的太廣告了~

    rabby* 於 2016/03/26 19:58 回覆

  • Roy Tsai
  • 好酷喔 我們上次去沒有排隊進魔杖店
    但是我光是買魔法袍跟葛來分多圍巾就被大家說我浪費錢
    回台灣後把魔法袍用衣架掛在衣櫥的瞬間
    我也發呆好久想說我可能真的很難在穿上他第二次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日幣.......
  • 我有想過魔法袍是不是可以拿來騎車當風衣...
    我想能解決的方式,應該就是
    再去一次環球!!!

    rabby* 於 2016/04/10 22:52 回覆

  • what
  • 筷子都有兩隻ㄟ
  • 什麼筷子!它不是筷子!!!

    rabby* 於 2016/04/10 22:51 回覆

  • Elvina Wang
  • 啊哈哈哈我也有被選到耶!
    但是最後我沒買!我超理智哈哈哈。
  • 怎麼做到的!

    rabby* 於 2016/04/10 22:53 回覆

  • 波波
  • 好羨慕你!!!我超希望被選到的!
    很希望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魔杖喔~
  • 如果能刻字就真的獨一無二啦~

    rabby* 於 2016/04/10 22:53 回覆

  • 李玥林
  • 我也有被選中!!
    結果當然也是把魔杖給帶回家了… XD
  • 被選上腦波就會變很弱啊!!

    rabby* 於 2016/04/10 22:54 回覆

  • Totorro
  • 如果是魔杖遙控器好歹還可以開電視
  • 其實只要用魔杖指揮人就啦哈哈哈哈XD

    rabby* 於 2016/04/10 22:50 回覆

  • 訪客
  • 請問如果沒有被選上的話,也可以在店裡買到那支魔杖嗎?細屑
  • 可以喔(雖然很不想承認啊啊)

    rabby* 於 2017/01/01 14:42 回覆

  • jjj945416
  • 請問,3800是含稅嗎??
  • 是滴!遊樂園裡面的東西好像都含稅了(而且不能退QQ)

    rabby* 於 2017/01/01 14:43 回覆

  • 訪客
  • 才剛從大阪環球影城回來, 我也是被工作人員神秘的口氣:It's a magic show~ 拐進去的, 哈哈哈哈哈...

    妳寫得清楚又有趣, 我一面看一面噴笑, 還解答了我的疑惑, 以敬畏的心把神聖的魔杖帶回家吧~~
  • 哈哈哈哈哈哈 這經驗的的超好玩XD
    下次去還想再被選上(媽媽在背後很火)

    rabby* 於 2017/03/20 16:01 回覆

  • 訪客
  • 環球影城的東西都含稅了,但在出口處可以辦理退稅(我們5月剛去)
  • 可惡啊!居然沒有退到稅!

    rabby* 於 2017/08/02 11:23 回覆

  • 訪客
  • 環球影城的東西都含稅了,但在出口處可以辦理退稅(我們5月剛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