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一種怪癖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會這樣玩啊!!

這遊戲很簡單
首先第一步

貓咪鱷魚  
   

第二步

手指

看到這裡有沒有一點感覺了
是不是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呢??

是的沒錯,
第三步就是

貓咪鱷魚
一定要神不知鬼不覺
至少,要讓貓鱷魚毫無察覺的情況
牠們打哈欠都會把眼睛閉上,成功機率很大

第四步 觀察牠們闔上嘴巴的蠢樣

愣住
通常他們都會愣住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了哈哈哈哈哈
者模打個哈欠主人的手手會出現在我的嘴巴裡
然後他們就會惱羞地跑掉了哈哈哈哈哈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
記得手不要伸太裡面,橫的放就好
兇貓就…就算了好了
等等真的因此失去了一根手指好像也不太好

 

 

好吧我承認
每次我玩這遊戲後姆姆和妞妞都會用鄙視的眼神
一邊喵一邊走掉

無言

 

延伸閱讀:[生活/妞姆] 今早又失控的姆鬧鐘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