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兩隻貓
他們都各自有個讓我無法理解的怪癖
我真的不懂是我們從小教育有問題還是...

妞妞怪癖 
這怪癖我和我媽都無法理解
我哥剛帶回家時就會打她屁股跟她玩
我和我媽都會叫我哥住手

可是我哥回答
啊她就愛啊

不騙人,她真的愛
而且越大力她呼嚕聲就越大
比起貓草
打屁屁對她來說更具吸引力
如果停手她還會喵喵叫輕咬你的手叫你繼續

我真的不懂!!!!!!!!!!!!!!

姆姆怪癖 

這我更不懂了

姆姆是她一個月時斷奶後就從奶爸那領養回我家養的
但我真的不懂到底誰教她的怪癖好

姆姆不愛貓草,她愛的是我的腳
是的,就是那雙剛回家都還沒沖過的腳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過來蹭我的腳
一直瘋狂的蹭蹭蹭磨磨磨
蹭到翻肚、磨到像吸毒一樣沉醉在我腳丫世界裡
有時候還會外加舔我的腳趾啊
你們說她怎麼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愛這兩隻小貓

你沒資格 

含貓頭 

最後請各位不要控我們家虐貓
我們都是很愛她們的 啾咪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