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這次專輯理的歌都好好聽
上次仔細看了歌詞後
發現很喜歡【月球】這首的詞

 

《月球》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地球to月球 聽到答覆我 你的坑洞風化了多久
月球to地球 你考倒了我 或許他遺留在我的脈搏

笑著嚥下一絲酸 往地心逆流
沿著軌道繼續轉著我的痛 天搖地動

月球底下是我破碎的心臟
月球表面是我淌血的地方
忽遠忽近的 圍繞你們 轉動

地球to月球 你怎麼能夠 總有微笑的時候
月球to地球 我笑得越久 表示我越能躲在你身後

我笑得越久表示我越能躲在你身後 

我笑得越久,表示我越能躲在你身後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