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札幌飯店萬聖節裝飾  

這次旅程的住宿改了很多次
因為第一天沒訂到原本想住的京王飯店
所以就找了一個離京王最近的京阪札幌
因此和京阪札幌結下不解之緣(?)

京阪札幌位於JR札幌站西改札口出去不到5分鐘的距離94e733be6b78932dd555a2a3a6715268_w35_h43
附近轉角也有便利商店不怕餓肚子  
對於以距離價格為優先的旅人來說實在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京阪札幌飯店路線

說到價格 星期六晚上雖然比平日晚上還貴 但他們平日價格非常便宜
所以我們三連住三晚的價格是1人7400
真的是非常非常划算~~

 

一進去就看到變裝後的小惡魔在分送熱毛巾給所有來賓
京阪札幌飯店櫃台
京阪札幌飯店熱毛巾

櫃台應該是聽到我們說的是中文 就換了一個會講中文的長睫毛帥哥來服務我們
聽到中文後更感溫馨(?) 
因為我們是用三晚分開訂連泊(為了省錢)長睫毛帥哥也非常耐心地幫我們處理預訂結果
京阪札幌飯店親切櫃台

Check in完成後櫃台會給你兩張房卡
男生是藍色的 女生是粉紅色的 是為了2樓浴池要做區隔
飯店安全及隱私也做得很好
電梯都必須要刷房卡才能上樓

 

接著就進房間放行李啦!
房間就像標準的日本商務旅館一樣不是太大 也許更精確地說是:很小
我的行李(24吋)攤開後幾乎只剩30公分的通道可以走
我和包包的雙胞胎床都是緊靠著牆邊 中間走道大概也只有50公分左右吧 

京阪札幌房間格局  
房間裡有對外窗 窗戶是可以開的
空調部分是每間獨立控制
這點對我這個暖氣過敏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 

TWIN有點像是本來是單人房 後來發現位子還夠放一張單人床而擠進來
所以左邊那張床頭的部分沒有靠牆 可能有些人會介意
但對我們來說 兩張乾淨又大張的單人床比較重要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twin
從另個角度來看房間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twin  
同事夫妻的雙人房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double  

抽屜備有網路線、滑鼠墊跟耳塞 真的是標準的商旅!!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
我們去的時候(2012/10/20-10/23)房間是沒有wifi的
這點讓我有點小抱怨
但是後來看PTT有板友說10/27號之後全室提供免費WIFI啦~~ 

 

浴室部分也表現得很優 比之前我住過的商旅浴室都還要大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浴室
乾溼分明就不用提 幾乎變成商旅的基本配備了~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浴室沐浴用品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浴室沐浴用品
強調水質適合飲用跟沐浴 讓客人喝的安心(?)
說到這 其實台灣人到日本還是不太敢開了水龍頭就直接喝
但是京阪札幌的水是真的沒有消毒水的味道(我覺得啦,不要戰我)
京阪札幌飯店房間圖-浴室水

 

京阪札幌飯店-親切小插曲    

 

所以論服務態度或是方便或是交通 京阪札幌絕對是上上之選
整體心得的話我給他95分
每人每晚不到2500円 就可以入住如此安靜整齊方便親切的飯店
下次再來札幌 我一定還是會選擇這邊

ホテル京阪是連鎖商旅
大阪京都和淺草也有他們的分店

 

一點小小心得
希望能給接下來想去北海道玩 想在札幌找一個好飯店的人一點幫助

 

[資訊]

  • 名稱:ホテル京阪 札幌
  • 電話:011-758-0321
  •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北区北6条西6丁目1−9
  • 官方網站:http://www.hotelkeihan-s.com/


Loading...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