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用小蝴蝶來稱呼你,好像有點跟你的形象聯想不太起來(笑)

看到你最後的留言,我開始思考「什麼是有用的人」

賺很多錢?
工作很有成就?
幫助很多人?
或成為一個人人稱羨的人?

我認為,只要能在某些人的心中留下痕跡就能算是了。

118的聚會雖然總是湊不齊,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樁腳
我開始慶幸11/16那次的聚會我有硬拉你來

雖然還是吃的不多,還是cue了你去KTV

我們笑說這是你生平中第一場演唱會
沒有想到卻也是最後一場了... 

我總是跟你說不要怕,去試試就對了,不要裹足不前
什麼事情都是要做了才知道合不合適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些事有讓你這麼這麼難受
總以為依你愛說笑的個性一定有辦法把心情轉換的很好

我們不能算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有你在的回憶卻是我們最珍惜懷念的那一年

さらば友よ またこの場所で会お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