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生物

兔語呢喃扶著朕

他可以決定你接近他的距離
摸牠抱他甚至親他都必須透過申請核准後才能進行
不然就會得到重重的ネコパンチ(貓拳)

兔語呢喃ネコパンチ

到時候手上多三條抓痕都只是客氣了

 

我聽過很多貓咪不喜歡人家抱他
有些甚至養了他好幾年都不願意讓人抱
這點跟愛親近人的狗狗有大的不同

但在許多貓奴的眼中
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天王老子

對 沒錯 他就是尊貴的大王

普通人類怎麼侵犯他神聖的尊體
抱抱親親什麼的最討厭了

 

但我們家姆姆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抱抱這件事
注意喔不是喜歡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鳩竟有多喜歡呢?

等門的姆姆通常在我開門的那一霎那
就把手搭在我的大腿上開始喵喵叫

兔語呢喃ネコパンチ姆討抱

你們有沒有看過小朋友要人抱的時候會墊腳、手伸高高的那樣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姆姆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兩樣啊

有時候不抱她的時候
她居然會

助跑
助跑
助跑

然後跳到你的胸口硬逼你伸手接住她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然後我就會妥協

 

說到抱抱這件事
有些事情愛注意喔

 

理想的抱貓方式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最好是一手托住貓咪的屁股、一手托住她的上身
這樣不僅抱的最穩
貓咪的下半身也不會因為懸空而沒有安全感

如果貓咪不排斥的話可以試試看嬰兒抱法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如果貓咪不喜歡或太重無法嬰兒抱的話
可以使用靠肩抱
他們也會像小嬰兒一樣靠在你的肩膀上喔

 

應避免的抱貓方式

而下面幾項是錯誤的方式
錯誤的摟抱方式不僅傷害貓咪的身體,也會讓貓咪不喜歡抱抱、不喜歡妳喔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領頸子皮是母貓對待小貓的方式
而且是在小貓還是幼幼貓的時候才會做
雖然抓貓咪的頸子皮可以讓貓咪稍微平靜一下
但是對一公斤以上的貓咪其實非常的傷
試想看看進擊的巨人捏著你的脖子...

還有一種是只抓前腳的關節
這樣其實很容易脫臼啊啊啊啊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以前我堂妹就因為我爸這樣抱她
她就脫臼了
那時我爸嚇死了

兔語呢喃貓咪抱抱

人都容易脫臼了 更何況脆弱的小貓咪
這點好像比較少人注意到唷

 

其實這篇應該要在530抱貓日出來的
不過抱貓這件事應該不用只限於530這天嘛~

兔語呢喃妞妞抱抱

↑↑↑↑↑↑ 被抱抱就會變成小貓臉的妞妞 ↑↑↑↑↑↑

兔語呢喃姆姆抱抱

↑↑↑↑↑↑ 姆姆這樣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你 ↑↑↑↑↑↑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