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對許多日本旅遊愛好者來說一定不陌生
如果要推薦去日本要吃什麼
我一定第一個就說 一蘭拉麵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蘭拉麵 原宿店

一蘭拉麵-原宿店

位於二樓的原宿店其實很好找
就在METRO明治神宮前站附近
招牌的紅門帘配上偌大的一蘭字
就好像看到酸梅一樣 腦內就開始塞滿想吃想吃我好想吃的念頭

一蘭拉麵-原宿店

首先要先在外頭的餐券販賣機先買好要吃的東西
上面都有圖片 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座位就像其他分店一樣 採一人一席一個坑
中間有隔板
就像考試防止隔壁作弊一樣的機制(?)

一蘭拉麵-原宿店

據說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一個人去吃拉麵的客人可以無懼他人眼光放心地吃
其實在某方面來說非常貼心df80dad957d112e034a27da549ba5452_w32_h32

 

一蘭拉麵-原宿店

一個人的位置大概這麼大
其實挺空曠的

因為日本拉麵湯頭都偏濃郁
所以座位左手邊有飲用水
上方有杯子可以自行取用

當然一群朋友去也不用怕沒辦法聊天
中間的隔板是可以打開的喔

一蘭拉麵-原宿店

將卡榫打開後,中間隔板就可以這樣摺疊收起
就成了互通的座位囉

一蘭拉麵-原宿店

是不是都沒看到店員啊~

其實一蘭拉麵就是主打不用說任何一句話就可以吃到拉麵
只要將食券擺在桌上 將桌上的單子填好後
店員就會從桌子的彼端將券收走 完全不用說到一句話 086

 

一蘭拉麵-原宿店

建議辣度選1/2倍
雖然會有一點點辣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ㄙㄨㄚˋ嘴
絕對可以再戰一碗

有一次我以為這樣的辣度我可以接收到基本
結果那次吃到只剩下辣味 其他都沒記憶了
所以1/2倍大建議啊啊啊啊a27b4adf8247e97000057c1edee7a33c_w44_h46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軟麵
所以我選擇了超級軟

一蘭拉麵-原宿店

這次一樣點了一碗拉麵+一顆半熟蛋
如果吃完後發現不夠吃的同學
筷子套後面也可以直接圈選加點替玉(加麵)
不過好像不找零?

一蘭拉麵-原宿店

店員會將拉麵從桌子的前方端上 附上90度的鞠躬後放下竹簾
你甚至連店員長什麼樣子都不會看到
一句日文都不會說的旅客也不用擔心點餐問題了喔

 

簾子放下後就可以大口吃拉麵啦!!

一蘭拉麵-原宿店

讓麵浮在湯上面也是他們的宣傳之一
據說是一蘭獨有的拉麵呈現方式
看了就好想吃!!!

一蘭拉麵-原宿店

一蘭拉麵-原宿店

叉燒雖然有點小片 但它不是我的重點~

一蘭拉麵-原宿店

半熟蛋啊啊啊啊
如果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半熟但怎麼辦啊啊啊

吃不夠的同學記得將替玉券放在下方白色處
然後不要客氣地按下紅色按鍵

一蘭拉麵-原宿店

如果去上廁所也記的要按綠色的鍵
不然店員會以為你吃飽離席了
就幫你把碗收起來囉

 

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吃一蘭 連一滴湯都不會浪費
喝完之後就會看到經典的「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
意思是說這最後一滴湯對他們來說是最棒的喜悅了 代表你認為好吃到一滴不剩

一蘭拉麵-原宿店

上次去關西我和愛人阿糖3天吃了4次一蘭
這次跟阿包再東京3天吃了2次一蘭
可見我對他真的是非常有愛

下次去日本嚐嚐看吧
保證回台灣之後對一蘭魂牽夢縈啊~~

 

聽說今年暑假一蘭要在香港開分店了
我還蠻害怕一蘭到了海外以後口味變了打壞名聲

》相關消息《

為了吃一蘭再飛日本也不失為一個好藉口耶~

 

 

[相關資訊]

  • 名稱:一蘭拉麵 原宿店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5-6 サンポウ綜合ビル2F
  • 電話:03-3407-5911
  • 官方網站:http://www.ichiran.co.jp/tuhan/index.php
  • 營業時間:11:00-23:00(此為原宿店時間,其餘時間請上官網看喔)
  • 交通方式: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副都心線 明治神宮前駅(7號出口)徒歩1分/JR原宿駅(表参道口)徒歩3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Loading...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