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家三士招牌   
麵家三士
(ATT4FUN台北信義店)

 

是!! 我是庄腳俗!! 在阿水提出這家之前我真的沒聽過
自從在日本吃過一蘭之後
一直對拉麵念念不忘的我就一直喊著想吃拉麵
因為一風堂和山頭火都要排隊排很久
阿水也說這家很有名可以幫我們先排隊
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一開始我是被它的名字所吸引
想說 為什麼賣拉麵的名字會叫麵家三士

在幕府時代末為日本開啟新格局的維新三士: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和木戶孝允
這種渴望改變現況的精神也正是麵家三士想追求的
希望秉持這種信念效仿他們將鹿兒島的拉麵推銷至全世界

 

一進去店裡,維新三士和坂本龍馬的畫像就印入眼簾

麵家三士 
感覺超有氣勢的啦!

麵家三士2  
連MENU也大的超有氣勢!(都可以蓋住上半身了還不算有氣勢嗎!?)
(還是媽斗本人太矮的關係 σ'∀')σ

麵家三士可以單點
也可以搭乘套餐的選擇

第一個上來的是詹大犽的黃金三士拉麵
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懶得用牙齒去咬叉燒(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人)
麵家三士-黃金拉麵

結果切碎的叉燒居然比較硬(柴)
可能是因為小片所以更容易煮焦吧

再來是我的龍馬三士拉麵
麵家三士-龍馬拉麵
看看那兩片完整的叉燒啊!!!!!!!!!
麵家三士-龍馬拉麵叉燒
油滋滋肥嫩嫩啊!!!
原本以為會很硬,結果只有邊邊比較焦的地方是蘇的,肉還蠻嫩的
但缺點就是肥肉有點多了= =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鹿兒島三士拉麵/黃金三士拉麵/龍馬三士拉麵不同點在哪
看MENU上的介紹,頂多知道黃金拉麵的叉燒是切塊的
其他說真的看不出甚麼端倪耶

再來是愛嘗鮮的阿水哥,他點的是幕府三士鹽味拉麵
麵家三士-幕府三士鹽味拉麵 
感覺湯頭有比較清淡
連裝麵的碗都硬是要給人比較清爽的感覺~~
據水哥說,比山頭火的拉麵還要更清淡些

水哥因為是點套餐,還加上一個配菜鼻涕
麵家三士-黑麻秋葵
對不起!!我就是挑食的人!!打死我吧!!
秋葵對我來說就是鼻涕!!我對不起喜歡秋葵的人!!
所以我沒有吃 啊哈哈哈

再來是味噌的沾麵黑潮味噌沾麵(好饒舌)
麵家三士-味噌沾麵
感覺就是一個Set !!!!!!!!!!
上來以後真的很想馬上跟味噌交換!! 感覺超好吃的!!
但味噌對他的肉非常有意見,覺得太乾了

紅紅那個裡面裝的是湯,所以其實可以自己調整鹹度
麵吃完後也可以加入味噌醬裡變成湯喝掉
如果像味噌這種覺得日本拉麵都過鹹的人可以點沾麵!

 

每碗拉麵都有半顆糖心蛋
我覺得有贏一蘭的耶~那個蛋
因為他的蛋不僅蛋黃是軟的,連蛋白也是軟的耶~

 

麵家三士-拉麵   
他的拉麵很Q彈,至少等我們照完相他還是Q的
如果喜歡Q麵的應該會很喜歡麵家三士的麵
但如果像我喜歡非常軟的麵的話可能會無感
這時候就開始懷念一蘭可以自行選擇麵的軟硬度(最軟的麵真的好好吃~)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不會過於死鹹
湯頭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太油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最後我們請三士為大家總評

麵家三士-Q1 
麵家三士-Q2 
麵家三士-Q3  

 

[資訊]

名稱:麵家三士 (ATT4FUN台北信義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7737-5188
此次平均消費:200元
低消:180元
服務費:一成
官網:http://www.ramensanji.com.tw/main.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兔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